一个高二的学生
普通而不幸的命运
让我在此与您相会
一些日常
2026.3.15
在经历了艰难的等待一周之后
在上周去学校的路上,其实我就想起了需要用卡刷来解决降级的锁,但已无法实践
我刚回到家
于是我进入rec,选择adb sideload
(无法解锁data的情况下无法使用内置存储的卡刷包,但sideload可以通过adb从电脑推送卡刷包至手机进行刷写) 于是如此,我便成功的win!✌️我真的好蠢)
卫戍协议真好玩
2026.3.8
我哭了
这周我吃了多大苦知道吗!
来自上周去学校最后一分钟的感叹
说好的刷机要中午刷
可是我中午刷到现在都没救回来
多年唯一失手的一次……
只能拿个破旧机来了
很显然是第一次卡刷包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没刷好,卡第一屏卡了20分钟
很显然,这不对,但是可恶的三角洲让我忘记了
直到我要走的时候才火急火燎地救机
我一开始怀疑是包下载的时候数据块有错误,但是在我校验了md5之后,很显然是完整的
但我急了,我直接刷入了个旧版本的刷机包
但 忘记了刷入旧版本会导致全部应用无法使用
刷入了旧版本之后才想起来有这么个规则
进入rec发现缺却data不是原来的密码
我急了,怀疑其实是数据损坏(但其实就是降级的问题)
思考是否要重置数据
我打开电脑,准备线刷(此时我又忘记了一件事情,要解这个降级导致全部应用无法使用的锁 只能通过卡刷大等于此系统版本的rom解) 线刷入同版本的包之后,依旧
我更急了
此时距离我走还有10分钟
于是我选择了线刷包里面的清空数据选项,即使我会丢掉所有全部数据(说真的要是我真的清了数据我会直接后悔一辈子)
神奇事情发生了
我本以为会进入新系统引导界面
但是仍然保留着数据
我明明记得我按下了清除数据的yes啊
不管那么多了,已经来不及了
我心急如焚
2026.2.22
我推真的好好看(//∇//)
不仅是作画上的绝美
而且对于人物推动的把握更是精准
要说二次元肯定是没有现实一说的
但是
就拿一个浅显的例子
给新b作曲的作曲家在露比发来一个视频之后就变得很有动力,你要说这个片段本来不超过2分钟,删掉也可以的,但就是这2分钟,能够把一个人的处境和改观通过极具意识流的表达方式写出来
我真的感到无以言表
如此的例子还有很多,好久没有番能让我这么激动,无论是人物的描写还是细节的刻画,更说次要角色的塑造
就有一种让人无以言表,油然而生,发自内心的欢快与喜欢
就是说cbm到底是不是人啊,,,
动画工坊能不能改结局啊啊啊啊啊啊(/TДT)/
真怀念哪,好久看番没有这种心情了,上次还是在看86的时候呢,真后悔没有早点看
当你真的爱一个东西的时候,你就会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修罗场(笑🤣
关于看我推的时候想到同时期还有间谍过家家没看,起了这俩谁好看的逆天对比心理
2026.2.19
本来我想等庄方怡的,但是看到内鬼的排期表遥遥无期,自己准备的抽数又快到110抽
便忍不住抽了20想到30领取免费10连看看能不能出,结果在第一个十连直接出了aka
洁哥好可爱www
于此相反的NIKKE,在黑白JK和女仆初音让我清空了库存,进入了斩杀线,好在我还有700黄票,拿下皇冠,但是又看了看NIKKE的排期预测,这国服1.5年追4年国际的预测让我 不安です
2025.2.17
新年快乐!
今年又是一如既往的回家,一如既往的将自己关在乡下的房间中
4点睡,13点醒的生活太爽了,出了吃就是看番,聊天然后睡觉
真希望这样的生活能来更多而不是补习( 我已经麻木了
2025.2.10
明日方舟年限池开了(


你以为我十连三金,其实不然

其实是幸好90抽的时候出了,不然我就炸了
但是90抽5彩也是挺好的yeee,还出了一个我之前很想要的令姐嘿嘿
2025.2.8
和很好的朋友发生了很严重的矛盾…
这种朋友真的很难得,愿意倾听别人,耐心对待别人的朋友
只是有一点意气用事而已,爱好不同很正常的
我是怎么度过那周中住宿的艰难岁月的呢?我是怎么在迷离之中仍存信念的呢?
唉,为什么呢?
2.10号的后续
他想要反悔,但我认为,事已至此,无法挽回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其实有很大的
Study私心在
2025.2.7
辉夜姬评价
总体的叙事非常流畅,转场,人物动作,美术,音乐极品中的极品🤙
还有小巧思也是可是说非常让人耳目一新,同时能看到很多致敬和小巧思
同时翻唱了快乐合成器和世界第一公主殿下~~~原创曲的质量也极其之高
对于剧情来说,总体还是不错的,但是能很明显的看出缝合的僵硬和要素过多导致每段剧情基本是短平快,给人一种应接不暇的感觉,如果没有看出缝的是什么,那对于这种人将是一个视觉和剧情的盛宴,但其实缝剧情都很大众的,所以如果你知道…在每一段剧情开始你都能一眼预料到将要发生什么(但是我就是爱吃)
还有的问题也是因为叙事过快,内容过多,设定介绍过快导致很容易对于彩p的家庭介绍和辉夜姬的设定一眼忘掉而懵了后面发生什么
而且其实整个剧情推理起来全篇都是有逻辑漏洞的,但是如果不细想,还是很圆满的,最后的八千年的展开个人觉得还是太快了,没有很好的将剧情推向高潮,但是这部时长摆在那了,再长就要三个小时了😱,如果后面能拆成8集左右的番剧然后时长增长短平快剧情,个人觉得这将是神作
总而言之,本作还是极其不错的,人总是会对不好的地方发牢骚而对好的地方视而不见
好了好了,不说了,本作我就是喜欢,辉夜和彩p贴贴😘
扭曲 阴暗 爬行
去看小说了www~
三天后连夜看完设定设定集和小说~~
2025.2.6
关于我为什么失联了俩个月呢?en en
可能是厌倦自己吧,又该说是 迷途之子 吗?
反正是前所未有的麻木和茫然…
2025.1.22
终末地开服的日子,你怎么知道我既出了黎风,又出了骏卫,六十抽出了42~~
2025.12.30
元旦晚会又丢脸了啊啊啊啊
都怪班主任而且元旦晚会的学生会祝福把我名字打错了靠背
虽然我现在不在学生会,说多了全是泪猎奇明信片,可恶的同学又在恶搞我
2025.12.27
之前挂的群被朋友吐槽了…




